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袁氏股市信號燈亮出黃綠燈!(股票持有:75%,現金持有:25%)
2022/03/03 07:23:32瀏覽361|回應0|推薦4
袁氏股市信號燈亮出黃綠燈!(股票持有:75%,現金持有:25%)(美西時間:06:42 AM 03-02-22)。

市場注入有利因素:今天聯儲會主席Powell稱:3月16日將加息0.25%,他讓大衆安心不會加息大家害怕的0.5%,他這招很聰明,既預先通告加息很小又不讓大家緊張。還有我得資料俄國在03-11前撤軍(抱歉不能說來源)!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187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