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斯克PO水墨老虎圖賀新年 網友驚見「性感中國紅」
2022/02/01 14:43:22瀏覽443|回應0|推薦12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2022-01-31 23:14

y

馬斯克在推特貼圖賀新年。取材自推特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於昨日的除夕夜在推特發布一張照片,意外引發熱議,圖中可見四隻水墨老虎扭動身軀,圖上寫著「2022中國新年快樂」,眼尖網友發現,老虎的身軀寫下的圖案神似英文「SEXY(性感)」。

馬斯克昨日在推特分享一張拜年圖,圖中有四隻以水墨繪製的老虎,分別在上下左右扭動身軀,搭配適合過節的喜慶紅色,圖中央則寫著「2022中國新年快樂」。不少網友也留言互相祝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15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