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情失業族減重「半個自己」 因禍得福開啟事業第二春
2022/01/29 19:41:52瀏覽315|回應0|推薦4

聯合新聞網/世界新聞網

y

疫情失業族不僅減掉「半個自己」體重還開啟事業第二春。(取材自臉書)

美國夏威夷居民史溫格(Joshua Swiger)在自營的旅遊公司受到疫情衝擊歇業後,不但積極投入健身、減掉「半個自己」的體重,還開啟事業第二春。

史溫格目前每週幾天到公園健身,並有1到2天去健走,幾乎每天都會運動。他透露自己的體重曾一度超過181公斤,「不只是超重、肥胖,而已是病態肥胖了。」

史溫格在收掉公司後,一邊找工作,一邊檢視自己。他表示:「我看著鏡子,才驚覺自己的尺寸有那麼大。」自此他踏上減肥之路,起先他只是改變飲食、和孩子們一起做簡單的運動。

他提到自己很驚訝地發現體重下滑:「我敢肯定,如果體重維持不變,再過5、6年,一定會浮現非常嚴重的健康問題。如果沒有疫情,我認為我不會這樣做(減肥),這麼說實在很奇怪。」

史溫格近期體重下滑至90公斤,相當於過去一半的自己。他的職涯也出現翻天覆地的變化,他成為一名健身教練。

史溫格指出:「我現在的使命是鼓勵人們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147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