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錢拿走 槍口別對人」奧克蘭80歲米粉店老闆 鎮靜對劫匪
2022/01/24 08:46:08瀏覽287|回應0|推薦3

記者劉先進/屋崙報導 2022-01-23 18:28

y

北加屋崙劫匪,在光天化日之下闖入華人餐廳持槍搶劫。(馬作林供圖)

屋崙(另譯奧克蘭)華埠近期治安情況起伏,華埠10街一家桂林米粉店21日上午11時32分發生持槍搶劫。

東主侯先生和店員Shirley告訴本報記者,劫匪蒙頭蒙面,持槍進來要錢,手一直發抖,情勢非常危險。80多歲的侯先生當時很鎮定,告訴對方可以拿錢走,將對人的槍口放下,劫匪擄走300多元逃之夭夭。侯先生馬上報警。台山同鄉會華埠社安隊得知後也趕到現場協助查詢。

目前屋崙警方正在調查中。侯先生希望警方逮捕嫌犯,依法懲處,不要很快釋放、危害社區。

MD 短評:美國社區盜竊案件暴增,除新立法$950以下的盜竊案不入牢獄的原因外,更可能是因游民生活日益困難,想藉犯罪方式被捕吃牢飯!有免費的地方可住,有免費的飯可吃!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141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