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斯克推特吟曹植「七步詩」 網:感嘆加密貨幣消長?
2021/11/02 10:11:24瀏覽484|回應0|推薦13

編譯中心/世界新聞網

y

馬斯克。(路透)

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和微博上同步發了中國詩人曹植《七步詩》: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同時,馬斯克還在詩句前寫下「人類」(humankind)一詞。

y

馬斯克也懂曹植《七步詩》?(取材自推特)

推特網友猜測,馬斯克或許是指兩種狗狗幣和SHIB。據coindesk,SHIB24小時漲了6%,價格為0.00007美元;狗狗幣24小時跌了2.65%,價格為0.269007美元。

也有人認為,馬斯克或許是在回應日前聯合關官員呼籲他捐款60億美元,拯救全球飢荒的事情。

微博網友則熱議,「馬斯克也懂古詩?」、「這中國的古詩是一種文化財富啊」、「太會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0129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