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我對新冠病毒習性的認知
2021/05/27 22:19:18瀏覽431|回應0|推薦8

經過四次與新冠病毒的接觸(被四次COVID病毒追殺,見相關拙文),我可以得到以下的結論:

1. 病毒傳送並非全是口沫傳送,而是漂浮在空氣,所以一出門應立即馬上戴口罩。

2,病毒在炎熱的夏天會更加活躍,在寒冷的冬天則比較抑制。印度及台灣最近的疫情爆發,皆因天氣溫度轉炎熱了(臺北市長說若到八月還不能擴大疫苗接種,台灣可能死傷慘重),相對地北歐瑞典及美國阿拉斯加地區好像一直沒有什麽疫情!

3. 病毒在高緯度比較少出現,像日本北海道,北歐,俄國等國疫情不嚴重甚至沒有聽説。

4.  病毒在高處比較難生存,我自製了一個病毒探測器,發現我家的二樓比一樓病毒少了很多。病毒可能有懼高症,住在深山裏應該相當安全!

5. 病毒很怕葱薑蒜的的味道,可以多吃葱薑蒜味的食物,所以在北方的韓國疫情沒有太嚴重,因爲韓國人每飯必吃泡菜!

6. 病毒不斷地變種,已經不分男女老幼皆攻擊了,我們應該全民皆兵!

以上的結論,望請醫學先進給我指正為禱!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325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