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過去一年兩個月,我及我老婆如何逃過四次新冠病毒的追殺
2021/05/25 08:49:08瀏覽484|回應0|推薦6
在過去的一年兩個月,我老婆曾經有四次疑患COVID(有部分COVID症狀:喉嚨發炎,咳嗽,沒有嗅覺,糞便異形,所幸沒有發燒,她第二次症狀咳嗽及喉嚨痛非常嚴重,我已準備送她去醫院急症),我則有兩次(有部分COVID徵兆:喉嚨發炎,咳嗽,眼睛發炎,糞便異形,所幸沒有發燒)。 我老婆比我年輕很多,照理說她應該比較不容易得COVID,但她卻得到了。她的第一次是從來美國的長榮班機上得到的,她當時鄰座的男乘客咳嗽很厲害幾乎像快要死了,可恨的長榮機員居然沒有做任何措施,讓我的老婆飽受驚嚇;第二次是沒有徵兆很突然得了,但也最嚴重;第三次因爲中午餓了,我們去了附近COSTCO的小吃部買了雞包及霜淇淋,食物可能有問題;第四次我們在Walmart 呆了太久(約有2個半小時)。我的兩次是分從COSTCO及Walmart回來後得到的。

聖路易華盛頓大學醫學院最新研究發現,曾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即使僅有輕微症狀,也可能終身免疫,我不同意,因爲我與老婆在過去一年中,卻得了2-4次,但所幸都被我自己治好了,若上面華大醫學院最新的研究成立,那我跟老婆後來得的可能是繼續不斷變種的病毒,總之,我平日業餘研究醫學的興趣及醫生基因(我祖輩及外公共有九位醫生)的我救了我跟老婆!

我們平日在家及出外防禦措施如下,以供各位讀者參考:

每天在家上下樓及房間噴消毒劑消毒兩次(上下午各一次),出門一定戴口罩,戴一次丟的塑膠手套及口含新切的生薑片(最有效),後發現身體燥熱,造成上大號不易,改變為出門回家後,除勤洗手外(20秒以上),還全身上下衣服噴酒精消毒及洗澡,用鹽水漱口(鹽水有殺菌的功能,20秒以上),洗臉及洗耳朵(30秒以上)!平常吃很多的綠色蔬菜(有助肺部病毒防禦力),從超市買回來食物包裝,一定先經過肥皂水清洗,還有最要的一點就是沒有4(事)千萬絕對不出門!哈哈哈

後記:若您認爲本文對您的防疫有幫助,請您給本文一個推薦,吸引更多的讀者能看到本文,您是在增個人福壽!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319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