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被同事陷害「他爆氣發毒誓詛咒」 半年後真應驗超傻眼
2021/05/11 16:58:14瀏覽425|回應0|推薦6

編譯中心 / 時間新聞網

y

職場上總是會遇到合不太來的同事,使「職場人際關係」成為許多上班族的隱性壓力。(示意圖/取材自ingimage)

在職場上總是會遇到合不太來的同事,使「職場人際關係」成為許多上班族的隱性壓力,對此便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之前被同事陷害,導致身邊所有人都誤會他,讓他氣的發下毒誓「希望對方被車撞死」,沒想到日後卻發生讓他自己也瞠目結舌的事情。

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詢問網友「你們相信詛咒這件事嗎?」便接著分享,自己在去年時遭到同事陷害,被許多人誤會,使他相當不開心,隨後,網友不但發誓這件事絕對不是他做的,更氣炸直言詛咒「幹這種事的人車禍死一死」。但意外的是,那個陷害網友的人竟不到半年就真的車禍死了。

:gei

許多網友見狀,便開玩笑回應表示,「可以詛咒我中威力彩嗎」、「你再多測試幾次看看,真那麼厲害我給你某人的生辰八字和名字,以及我希望她的下場」、「有用的話全台老闆差不多快死光了」。

但也有許多網友覺得,這世界上真的有「報應」這種事,紛紛回應,「我覺得會有報應,早晚而已」、「我相信,因為我也有過類似狀況,出口都挺靈驗,不能亂講話」、「我相信」、「不相信詛咒,但相信報應」。

MD 短評:我曾經也有過以上類似的經驗,我以前有一位公司同事人很壞,因爲妒忌我所以經常在我背後搞我的鬼,有一次真的把我搞毛了,我就對天發了一句詛咒:XXX你給我去死吧!不敢相信也是半年後,他突然患了心臟病掛了我為民除害!這年頭我們出門在外最好與人爲善,不然如何死掉都不知道!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276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