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房間照曝光嚇傻網友 高嘉瑜嬌嗔:沒時間整理
2020/11/26 00:38:16瀏覽432|回應0|推薦5

高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香閨照片嚇壞不少人。(圖擷自高嘉瑜臉書)

2020/11/23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正妹立委高嘉瑜,昨(22日)深夜在臉書PO出香閨照片嚇壞不少人,原來她的房間塞滿了各種衣物,枕頭還出現黃色汙漬,對於網友們目瞪口呆的反應,高嘉瑜嬌嗔回應她是真的沒時間整理。

綜合媒體報導,高嘉瑜日前因為感嘆現在的高房價連自己也「買不起房」,孰料卻被發現在台北內湖區持有2筆建物、4筆土地,引起一陣討論。為此,高嘉瑜在臉書發文吐苦水,直指自己根本沒有炒房,畢竟自己都如實申報了,只是因為囤物症導致租屋處東西堆積如山像資源回收廠,才會遲遲沒有搬家。

不過,從高嘉瑜PO出的房間照片可以看到各種衣物堆在一起相當雜亂,讓許多網友驚呼連連,直說「果然正妹的生活習慣都不太好」、「忽然覺得我女兒房間好像沒那麼糟」、「妳需要看一下收納相關的節目」。

對於網友們的調侃,高嘉瑜也忍不住嬌嗔她是沒時間整理才會這樣。高嘉瑜還說,她其實很喜歡自己房間的收納方式,因為這樣看過去一目了然,可以很快速地挑出想要的衣服。

至於有沒有在房間內看過蟑螂,高嘉瑜對此直呼沒有,但坦言的確有看過壁虎出沒。而引起熱議的黃色汙漬枕頭,高嘉瑜澄清這是她用了10年的枕頭,平常都會套上枕頭套,大家看到的是沒有枕頭套的樣子。

MD 短評: 很難想象一個公衆人物竟然秀出這樣糟的生活習慣,不是少一根筋而是少幾根筋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39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