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劉德華沒受邀婚禮 大爆「志玲全變了」
2019/11/24 22:49:23瀏覽489|回應0|推薦11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周在台南舉行婚禮,造成萬人空巷,至今仍是話題,由於婚禮當天只有準備12桌,所以邀請的人都是精心挑選過的,不過天王劉德華最近在節目上抱怨自己沒有受邀,還曾打電話給林志玲,沒想到對方給的理由,讓大家都笑翻了!

劉德華近日上節目時,談到林志玲結婚,他就直言「如今的志玲變了,十分的小氣」,更自曝「上次我打電話問她為什麼結婚沒請我,最後竟然被她拒絕了!」,讓他大喊失望。

劉德華和林志玲在金馬獎上因「愛的抱抱」結緣,也曾合作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林志玲曾在拍廣告時墜馬受傷,劉德華兩年前墜馬時,林志玲也十分擔心他的傷勢,兩人交情看起來似乎不錯,劉德華自爆被林志玲拒絕讓大家相當驚訝。劉德華這時才公開理由,「志玲調侃說如果我出席了,大家都會關注我,誰會注意到她!」這句話讓大家聽了都笑翻!(娛樂新聞組/聯合新聞網)

MD 短評:林志玲向來被稱贊她的高情商,林志玲用【如果劉德華出席了,大家都會關注劉德華,誰會注意到她!】的説法拒絕真是高招啊!因爲劉德華會打電話去問顯然很在意及不開心,林志玲一定有不請的理由,但用上面的理由化開比此的尷尬!厲害啊!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1065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