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urnal of Applied Mathematics
2010/07/31 08:10:37瀏覽497|回應3|推薦25

http://www.hindawi.com/journals/jam/contents.html

 

Journal of Applied Mathematics is a refereed journal devoted to the

publication of original research papers and review articles in all areas

of applied, computational, and industrial mathematics.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fenny&aid=42769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0/10/02 17:33

未見新作

祝安

您所指示要創造一些中高齡朋友可以做的好工作

我們正在推動a片合法化

就是要給中高齡進入服務業的機會

非拍片喔

請多指教


shian pe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來訪^_^
2010/08/06 06:15

哈哈哈…仁兄:您難道不知道「西雅圖」是「微軟和星巴克」的發源地與大本營嗎?

這裡(應該說全美)的書店和圖書館,比台北還要舒適幾十倍以上呢呢^^…

至於平價健身房?我就不知道了…。但,這裡空氣品質鐵定比台北好很多,既然室外空氣好,那又何必到室內去呢^_?呵呵呵…

更多詳細文章請看:

http://mypaper.pchome.com.tw/9999666333

charlesfenny(charlesfenny) 於 2010-08-07 05:03 回覆:

我是知道....

但我似乎沒聽過西雅圖有

像台北這裡

有誠品書店24hrs

隨時都可逛的書香空間吧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我..
2010/08/02 00:54

我~~招了

我...真的招了

我...看不懂英文

...自卑反醒中...

charlesfenny(charlesfenny) 於 2010-08-02 04:34 回覆:

可以自省

但不需自卑

彼此同勉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