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國際』的棒球場嗎?
2010/01/15 11:00:25瀏覽307|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桃園球場排水差 道奇不想打

我不是看衰這個球場,畢竟,桃園縣有個新的體育設施,對縣民、看球者、及使用者是一項福利。但沒有想到,它除了怪異的外觀外,連實用性都有問題!

簡單二點說明:

1. 公共建設開幕剪綵完,成為政績一件。

等等。說是政績,此話太早。能用、好用、大家喜歡用,桃園國際棒球場能做到那一點?這個『國際』棒球場連個網站都沒有,誰知道它在哪裡?

這才是剛開始哩!能想像三年後、五年後,這『國際』棒球場會變成什麼樣子?

2. 道奇來台看球場。

報導說,道奇來台先看了桃園棒球場與澄清湖棒球場,之後再了解天母與新莊棒球場,所以總共四個球場。

那一座可稱之為『國際』的棒球場?看來,又是一件自己人喊自己是『國際』棒球場的笑話。

看到報導說補救排水問題需要三千萬。是不是夜間照明打開不亮,又得補個二千萬?

誇稱桃園『國際』棒球場,真令人心寒。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368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