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把洋基當成中華隊了?
2009/12/15 12:03:22瀏覽297|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沒了建仔 洋基當不成中華隊了

稱之為中華隊的球隊,就是國家代表隊吧?依照如此定義(相信多數人同意),洋基跟中華隊有什麼關係呢?更不用說把洋基當成中華隊。吹捧(好聽一點,講支持吧)洋基成中華隊,這種心態真是詭異,甚至可笑。

我不了解美國職棒,但從球員身價的商議之類的新聞,用膝蓋想也知道其職棒是相當商業化的市場。球員的簽約、續約等等的行為,皆以商業利益考量。

所以,以洋基立場來看,也許建仔的利基已用盡。

但我們的立場應該很清楚,支持建仔不等同於支持洋基。支持建仔,是表示我們對出身於台灣的球員的一種愛護。我們毋須把同等的支持給予一個他國的、利益掛帥的洋基。

當然,我們喜愛洋基可以如同我們喜愛皇家馬德里一樣。但因為建仔在洋基而把洋基當成中華隊的心態,我覺得太超過了。不過,妳情我願,有何不可?

但話說回來,洋基的轉播時間太多,影響其他球賽,也影響愛好其他球隊、其他球類觀眾的權益。我替這些觀眾抱不平。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359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