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救職棒 雄檢認養La new熊
2009/11/05 12:04:39瀏覽171|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搶救職棒 雄檢認養La new熊

先把打假球查個水落石出、再來談認養的事情吧!那麼急迫現在必須認養嗎?

再者,什麼是認養?我搞不懂目前存在的球團是不是營利單位?是營利單位,那雄檢認養為何?不是營利單位,那認養的事交給慈善團體也好。

我的意思是,看來目前職棒體制尚未健全。至少對球員而言,職棒並不是一個可以勇於追求夢想、享受打球的環境。

大家忍心看到不久的將來、那些今年在威廉波特綻放光彩的少棒小將們進入一個是是非非的台灣職棒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3468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