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踩到樹葉原來是件沒水準的事
2010/07/24 09:03:29瀏覽202|回應0|推薦12

每天早上必都做著相同的事----運動

每天也都經過相同路線

多年來在這條綠意盎然的路上踩過多少落葉閃過多少狗屎

(因為這條路上狗屎很多.所以每每都要注意地上.況且我又戴帽子)

今早踩了樹葉

卻..........被人罵*沒水準......*(台語)

我索性回了頭也沒看到人(可能是在牆上的樹內吧!)

很想停下來理論

但想想

跑步跑到要停下來和老頭吵架

牠又可能是一個偷剪葉子的小偷

牠在上我在下到時候拿剪刀射我豈不是倒楣

算了吧!

本人每天都有固定的事要做

何必跟這種無知的糟老頭一翻見識

反正就因台灣有太多這種無知的人

才害台灣

政治亂

治安亂

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jingo&aid=4256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