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垃圾車與世界運動會
2009/04/21 09:35:43瀏覽410|回應0|推薦11

我從來不認為世界運動會是一個多偉大的賽事

不然為什麼金牌才60萬國光獎金

當然啦!想辦好它除了要花大錢外

不外就是宣傳

因為投資了賽事當然就要看到能獲得多少經濟效益

高雄市民只要一出門絕對看的到世運會的相關文宣

所以我認為高雄市民早應知道高雄市要舉辦這活動

最近只要倒垃圾一定都會聽到陳菊宣傳世運的聲音

但有必要嗎!

老實說那裡看不到宣傳

每個學校也貼滿宣傳

你要告訴我說那個高雄市民不知道我也滿佩服的

我不清楚其他縣市有沒有像高雄市一樣到處貼滿宣傳

但我想把宣傳走出高雄市比較重要吧!

我覺得市府目前還有比宣傳更重要的事

就是高雄的治安與環境

三天兩頭就發生殺人、搶劫,還有飆車問題

不要到時大筆外國人來高雄

這個臉可是丟不得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jingo&aid=287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