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司罵下屬.....之我見
2008/07/09 13:11:46瀏覽346|回應0|推薦12

關於上司罵下屬那則新聞.....

我想大多數人都有經驗

我也不例外

以前在一家上市電子公司的工廠當小主管

有天廠長在吃午餐時間把我們一組人叫出去

廠長劈力趴啦訓了一頓

其實也沒什麼事

因為他就愛罵人

罵到午餐也結束了

我身為部門主管想說下屬都沒吃飯下午可能不好過

結果向廠長提出給點時間吃飯

結果.......

我當著一堆其他員工前被他狠狠痛罵

說我沒資格做主管

拍桌又叫罵的

其實我也不想吃飯

只希望下屬能吃飯

因為工廠工作真的要體力

從此我成了廠長眼中釘

過不久我也幹不下去離開了

我沒有難過

因為我就是不喜歡下屬被某些情緒化上司不平對待

即使有後果也無所謂

畢竟跟那種人一起工作

再優秀也沒用

因為要抱大腿才有用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jingo&aid=202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