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物動能呼吸治療®】個案提供(3-4月開放時段預約)
2013/02/23 17:00:38瀏覽746|回應0|推薦0
【生物動能呼吸治療®】個案
開放時段:每星期四1:00pm-2:30pm & 3:30pm-5:00pm
(三、四月份開放預約日期:3/28、4/4、4/11、4/18,其他時間請洽0932-894004,林老師
個案收費:推廣價NT.2,500元(原價NT.3,600元。一次預約四次療程享九折優惠
個案地點:准提新境心靈工坊。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地圖與交通
預約專線:(02) 2331-3622 / Email: sadacenter@oneness.org.tw
(請最晚於個案前一日預約,星期四當天不接受臨時預約)

個案介紹
~你無法進入靜心除非你試著去了解和運用你的呼吸系統。
呼吸是連結意識和無意識的橋梁。~奧修
    生物動能呼吸治療® (BioDynamic Breathwork®)是創始者吉騰.唐高夫(Giten Tonkov) 整合自身所學將特別設計的呼吸、動作、身體覺察技巧還有觸碰/按摩技巧建立為一套新的身心療癒技法,主要功效是用來釋放創傷。
    生物動能呼吸治療® 能夠使你全然感受人類可能經驗的所有感官覺知及情緒,同時也幫助拓展你的能力來保持並支持能量的流動。生物動能呼吸工作®是從細胞層面上工作,它支持你持續增加的臨在感,同時更提升轉化你的意識層面,藉以幫助你的生活。最終你將敞開來接受自己以及他人,並且慶祝生命。
    在個案中你將卸下身體的武裝,把你內在核心對心智體、情緒體和身體的抗拒一層層的放鬆下來。同時你也將減低強烈抓住你的原始制約。我們將有機會從非常有力量的呼吸技巧進入,讓你一層層的打開,來支持身體及情緒體上的療癒,同時幫助你更加打開與深化你的靜心。
    Nartana,雅雯是接受完整培訓的合格生物動能呼吸治療®給予者,跟隨吉騰完成了十天的生物動能呼吸治療師課程,正式取得給予呼吸個案的資格。雅雯除了將呼吸療癒放入團體中,讓學員更意識到體內能量的流動,幫助他們更加容易進入到出神的舞蹈外,她也提供呼吸療癒個案,就是想藉著這個強而有力的呼吸技巧來幫助個案一層層的清理。有時候一次的療程是無法馬上進入狀況,因為大多數的現代人已經與身體與內在能量脫節,就如同身上穿著厚重的龜甲而不自覺。身體已經成為習慣性僵硬與麻木,所以必須透過多次的呼吸個案來漸漸喚醒身體,才有機會將呼吸送入更深的層次。所以會建議至少連續做四次療程,將可以看到改善。
Nartana,雅雯的親身體驗
    身為一個心靈舞蹈帶領者,能量與呼吸一直是我個人非常著重的部份,那就像是一把鑰匙,只要跟呼吸連結,用呼吸啓動能量後,我們每個人內在的生命力將跟著流動起來。
    記得我第一次做生物動能呼吸時,我被自己內在被啓動的能量嚇到了。一開始我的啓蒙老師吉騰請我們躺著張開口有節奏的吸氣與吐氣,當時我並沒有辦法馬上進入狀況, 我只是機械式的呼吸著,但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的身體開始有了反 應,我聽到了自己哭泣的聲音,一種來自深層的哭泣,沒有特別原因,就是哭泣著,接著我時而發抖或翻滾,時而尖叫、哭喊或大笑著,甚至一度我的身體從躺姿騰空彈起。我看著這一切的發生,當我感到驚恐害怕或是能量阻塞時, 吉騰都會適時的過來幫助我,調整我的姿勢,或是幫我安住在當下。從那次起,我就對這個呼吸練 習深深著迷,因為每次的練習都是一趟對自我的探索與發現,同時還有對創傷及內在能量的療癒。
    漸漸的,在幾次呼吸練習後, 我開始懂得去接受呼吸能量所啓動的內在威力,同時也懂得帶著觀照的心來看著一切的發生,整個過程是很深的療癒。記得有一次吉騰先帶領我們與原始能量連結,化身為一隻野獸,我們全程閉著雙眼,我在整個過程中經驗到了住在我體內的一隻獸,我與它共舞,我嘶吼著奔跑跳躍著,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我並不感覺疲累,反而覺得 很多能量在體內竄流。
    最後,當音樂由狂野奔放轉換 到與內在神性連結時,我突然感受到來自頭頂上方的一道強烈白光,雖然我的雙眼是閉著,但是那道光線卻如此的強烈及充滿能量。我在那個當下被那道光給震住了,我開始流淚,雙腳跪在地上,讓神聖光的能量來療癒我,我的內在突然升起一陣悲傷,那個悲傷是來自於我感受到那道光是我來的地方,我想回到那裡。當時整個練習結束後, 我依然不想回來,因為我知道當我一睜開雙眼,我便又回到此時此刻。我很感激那道光給我的啓示, 讓我知道我是光,我來自光,而我 也因為那次的體驗更珍惜每一分每一刻所帶給我的生命悸動。
    就在當天下午,我們又做了一次生物能量呼吸,那時我在過程中回到母親子宮的狀態,我感受到自己變成一個胚胎,在那個當下,我意識到我是不想被出生的,我內在 有一股悲傷,我不想再次投胎來到人間。在那一刻我非常的脆弱,而我卻感受到這一整天的練習所要告訴我的訊息,那就是我是帶著任務再次投胎轉世的,我還有課題要學習,所以我的靈魂選擇再次回到人間,讓我更加意識到我的存在。而當我完成任務以及學習進展後,我將再次回到光的國度。
雅雯的其他個案提供『能量呼吸與舞蹈療癒』個案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kradance&aid=733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