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與山林的對話...*//
2013/07/04 19:41:35瀏覽224|回應0|推薦8
走入這塊森林...

難道是塵緣的牽引...

還是涼風蓄意的呼喚...

倘佯在你綠意盎然的懷抱裡...

我的心早已陶醉...


與你相處...

讓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你無私的話語...

在默默中輕輕的吻我...

讓我有被愛的氛圍...

你我的相處...

鳥兒為我們酣歌...

流水為我們奏樂...

人世間還有什麼比此更快樂....


曾幾何時..

西風蕭瑟...滿山落葉..

那是你憂傷的眼淚.....

也是我心的不忍...

我用詩箋寫下....

你我相處的那段回憶...

並許下來年的約定...


在春天的來臨...

嫩芽茁壯時...

正是你我再見的時刻...

....

....

再見啦...

親愛的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123456&aid=787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