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吸收葉黃素果凍推薦【PMC百醫生技】金盞花葉黃素果凍,銀髮族、學生族、3C族必備,每天一條,全家適用。
2023/09/22 13:53:31瀏覽554|回應0|推薦9

工作、生活都離不開3C的我,今天又來分享葉黃素保健食品。

我一向偏愛果凍式葉黃素,除了我本身不太會吞藥丸以外,

最重要的是,這樣的食用方式,小朋友也可以接受。

買一個全家都能一起吃的保健食品,對於媽媽來說,最方便也最實惠了。

PMC百醫生技出的金盞花葉黃素果凍,好吸收方便攜帶,

還推出突破業界,以AR方式,讓醫師叮嚀出現於大家身邊,告訴大家如何食用。

PMC百醫生技 金盞花葉黃素果凍 成分介紹

一盒裡面,共有28小條金盞花葉黃素果凍。

每一小條含有葉黃素足量9mg,剛好滿足一日所需攝取量。

關於葉黃素,不要以為攝取越多就越好,

其實很多保健食品都一樣,會有一天所需的攝取含量,

超出的話,反而對身體沒有助益,還會增加負擔。

除了游離型葉黃素,再來一個主要成分,就是游離型玉米黃素,

我吃過很多葉黃素保健食品,大部分都必備這兩項成分。

百醫生技的金盞花葉黃素果凍,採9in1晶彩配方黃金比例,

零化學色素,並且通過SGS檢測,

產品全素配方,素食者跟葷食者,通通可以安心食用。

PMC百醫生技 金盞花葉黃素果凍 食用心得

由於平常工作太常使用電腦、手機,我很習慣補充葉黃素的保健食品。

金盞花葉黃素果凍,因為是果凍,非常好入口,

長輩、小孩,或是像我這種-明明是大人還不太會吞藥丸的偽成人,都可以輕鬆買單。

深橘色透明條狀,夾雜了些許百香果香味,

把原本比較重的味道蓋住,小孩的接受度很高。

我自己是每天一條,苳是兩天一條,

其實小朋友只要6歲以上,就可以跟成人一樣每天吃一條。

我自己吃過以後,基本上是離不開它,每天補充已是習慣,

沒有異味,好食用,是我推薦的兩大原因。

PMC百醫生技 金盞花葉黃素果凍 方便攜帶

選擇這種一條一條的葉黃素果凍,最重要的是它太方便了!

不只方便攜帶,也方便記憶,

一盒28包,一天吃一包,一個人吃一盒就是28天份,

可以清楚知道今天吃了沒有,還剩多少天的份量。

當要吃的保健食品越來越多時,真的很容易搞不清楚,今天究竟吃過了沒?

好攜帶對我而言超級重要,每天上班前抓一條放進包包,

假日出遊看出門幾天,就拿幾條,不占空間沒有負擔。

PMC百醫生技 金盞花葉黃素果凍 AR實境體驗

再來介紹百醫生技推出的一項厲害設計-AR科技實境,

將AR科技融入產品中,讓消費者感受到有溫度的產品。

只要用手機掃瞄外包裝的QR CODE,就可以顯示AR實境影片了。

就像這樣,手機一掃描,

居然跑出醫師,仔細講解、介紹產品,

我是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服務,除了新鮮,也感到很貼心。

影片中的醫生,彷彿活生生出現在你身旁一樣,

操作簡單,醫生也是用簡單的話語,讓消費者了解產品資訊,

科技果然始於人性,如此用心又貼心的人性。

PMC百醫生技 金盞花葉黃素果凍 相關資訊

好吃、好吸收的葉黃素果凍,當作禮物送給長輩也很可以。

如果有更多想了解的,歡迎上PMC百醫生技的官網或粉絲團,

讓自己多認識一個品牌,多一項守護健康的選擇喔!

官方網站:PMC 百醫生技

Facebook粉絲專頁:PMC 百醫生技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tar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9896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