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phone手機維修推薦 左營【保衛站】-左營iphone包膜、左營iPhone換電池,電池終生保固,讓手機安心的家。
2023/06/22 16:53:41瀏覽1010|回應0|推薦12


不知不覺我的手機也用快一年,加上保護貼破掉,想換很久了,
如果你是iphone一族,分享iphone手機專屬保健室-保衛站給你。
高雄有兩間分店,一間在三民區,一間則是左營區。
5月時我們去墾丁幫苳慶生,回程就順便去保衛站左營店,
換個保護貼,再做個手機健康檢查。
整個過程快速又專業,馬上分享給大家。

保衛站是以APPLE產品維修的專業團隊,維修採用面對面的服務。
在2018年就已經獨步領先業界,2022年,成功通過APPLE原廠零件獨立維修中心。
全台有不少保衛站分店,所有維修據點都能提供最即時的售後服務。

我們是有先電話預約,不過在檢測過程中,
發現有不少客人是沒有預約,直接過去的。
門市隨時都有專業維修人員,提供專業修繕服務,
因此這一點可以放心。

我主要是要來換新的手機保護膜,
店員很專業又親切,先幫我進行手機健檢。
手機檢測項目很多,基本的包含按鍵,像是電源鍵、音量鍵及震動;
HOME 鍵、指紋 、Face ID。
接著是看鏡頭是否正常,視訊前鏡頭、後鏡頭+閃光、錄影功能等等,
到錄音、充電尾插、耳機、聽筒、擴音,
所有常用到的功能,都會仔細檢查。

除了常用的,還有很多我不知道但必須的,
比如指南針+陀螺儀,
店員會一邊檢查,一邊細心解說,這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接著用儀器檢測手機受潮程度、電池健康度、以及循環幾次。
大家都知道iphone手機可以用很久,
想當初我的第一隻智慧型手機iphone 4s,可是整整用了4年多。
後面是電池壞了,機型也舊了,才乾脆整隻換掉。
但如果換個電池,其實還能繼續用,
可見iphone的電池有多重要。
保衛站也可以更換手機電池,提供電池保固服務。

我的iphone13 才買快一年,所有檢查結果,
都顯示它還是個健康寶寶。
既然健檢通過了,那就可以安心的換保護貼啦!

這裡的手機保護膜選擇多,貼膜迅速又精準。
而且店員在讓我選擇前,還為我解說各種保護膜的差別,
針對我平時使用的習慣,建議選擇什麼樣的保護膜。

在更換保護膜之前,店員專業的使用一瓶液體,
在螢幕上滴了幾滴,發現我原本的保護膜,圓點是呈現扁平狀。
而林恰恰新買的手機,剛貼不到1個月,卻是立體小顆圓點。
店員說這才是正常並且有保護力的保護膜,
而換上新的之後,我的手機也可以呈現一顆一顆圓形立體狀了。


我可愛的手機,終於跟佈滿缺角的螢幕膜說再見,
彷彿換了一隻新手機。

檢測速度快,手機健檢加上更換保護膜,
全程只花了30分鐘,十分有效率。

店裡也有許多iphone手機相關配件可選購。
如果你也想為iphone手機,好好做個健康檢查,不需白花冤枉錢
保衛站免費檢測手機的大小問題,檢驗時也不用需刪除資料,
就讓蘋果保衛站解決你iPhone的所有疑難雜症吧!

 

左營保衛站
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97號
官方LINE:@guard_station
門市電話:(07)558-8666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1:00
FB粉專:左營保衛站
Google商家:左營保衛站-高雄iPhone維修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tar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945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