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家也能輕鬆學習,線上英文文法教學推薦-【菁英國際魚骨文法】。前所未有的魚骨拆解術,將英文文法以系統化統整,一舉突破長難句瓶頸!
2023/03/24 09:16:46瀏覽2225|回應0|推薦19

前陣子去沖繩玩,日文只看得懂50音,英文也許久沒碰,
想說憑著body language,以及google翻譯軟體,應該也能暢行無阻。
整趟旅程下來,發現google翻譯很多都不精準,
而且有些長文字,雖然透過google,知道每一個單字意思,
但是組合起來,還是不太能理解。
尤其chenk in時,更是必須要有會話能力,
面對對方一連串的英文,我永遠都是笑著回:「ok!thank you!」
但其實根本聽不懂。
當時心裡默默就覺得,應該要來重拾英文語言學習了吧!
對於時間寶貴的職業婦女我本人來說,
學英文最適合的方式,就是線上英文教學的學習平台,
在家就能上課,時間自由彈性,
這次接觸到菁英國際魚骨文法,跟以前傳統的英文教學完全不同,分享給大家。
菁英國際魚骨文法就是由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與尤菊芳博士合作,
設計出來的獨家線上英文教學課程。
你會拿到一本教材課本,還有登入這個學習平台的帳號,
以及配合課程,需要用到的SA畫圖系統。
除了學習平台,菁英國際也有針對魚骨拆解術線上文法課程,
提供真人LINE學習群,及系統助教的服務。我們以前求學,都是用很傳統的方式來學英文文法。
唸書時期我英文成績還算不錯,
記得國中基測,兩次英文都是滿分,
只要是大考的升學考試,英文在我自己所有成績中,都是排行前面。
不過我們那時候,不重視口說,只要會寫考券就好,
因此我口說能力一直很差,聽力也不算太好,都是靠讀寫來拿分。
但是英文這種東西,只要久沒碰,就會忘得一乾二淨。因此即使以前英文不錯,隔了10幾年沒碰,
現在等於是重新開始。
菁英國際魚骨文法主要是以圖解方式分析英文文法句構變化,讓文法概念更清晰易懂,
透過內化文法規則,進而提升英文閱讀和寫作能力。系統搭配輕鬆有趣的互動式練習,跟一般枯燥的教條式學習不同。
每堂課都先以影片教學,影片設計時間都不長,內容又淺顯易懂。
在每一個例句中,教你拆解,畫出一個句子的架構,
經由這樣的方式,可以大大提升閱讀句子的速度。除了課程教學,每堂課都有課中練習,以及課後作業,
運用SA畫圖系統,直接快速抓出一段話的重點。
課程都會仔細解說例句,我不只是學習文法,
還會跟著影片一起唸例句,背誦沒看過的單字,
以及順便練習我最欠缺的會話。
對我而言,菁英國際魚骨文法不但能夠增進閱讀能力,
增加單字量,對話能力也可以跟著提升。
總共53堂課,循序漸進的學會拆解英文句型。
我最推薦它的地方,就是每堂課時間都不長,
課程影片+課中練習題大概花20分鐘,
課後作業+解析也大概20分鐘,
等於一天只要抽出40分鐘,就可以沒有壓力的語言學習。
不管你是學生、上班族、各種年齡層,
只要有心,隨時隨地都可以學英文。大家都知道語言學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只是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自從疫情之後,線上英文學習的教學平台,就變得很熱門。
畢竟時間彈性,而且地點也很隨性,
在家裡穿睡衣也能上課,偶爾想換個環境,就去麥當勞、咖啡廳上課。
課程內容我個人是覺得很輕鬆就能上手,
連我這種跟英文已經10幾年沒見面的等級,都能很快進入狀況。
從課程內容、系統規劃到學完之後的實用程度,
若以1到5分,最高為5分來評比的話,
整體來說,我會給它4分吧!
而不到滿分的地方,就是因為線上課程需要的是自律,
雖然是線上教學,但菁英國際還是有助教服務喔!
菁英國際魚骨文法英文線上課程,這邊提供給大家優惠連結
『原價12800打62折,優惠價8000』
https://grammar.language-center.com.tw/payment.html
點擊就馬上領取體驗優惠喔!
快跟著我一起提升英文能力,
出國旅遊不再只會傻笑著回「OK!thank you!」啦!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tar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8499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