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孩子最好的禮物【童心星球】英國 Flower monaco 趣味星空沙,台灣唯一正版授權,親膚高品質。在家就能輕鬆玩沙,不怕髒好清理。
2022/05/24 09:00:09瀏覽1488|回應0|推薦17


這陣子很多家長應該都快被逼瘋,疫情嚴峻,
無法隨心所欲帶孩子出門放風,
即使是很簡單的公園,可能都會有所顧慮。
這個時候,只要有能消耗孩子時間的東西,
而且又不是手機、平板這些3C產品,絕對都是家長們的好幫手。
來分享最近苳的新寵兒-【童心星球】的趣味星空沙,
前陣子剛好居家隔離,靠著這法寶,
算是替那段足不出戶的日子,增添了一點樂趣。


先介紹童心星球這個品牌,
它們的理念是讓孩子可以發揮強大的好奇心,
探索不同的星球,挖掘未知的領域。
幫助孩子找到天賦,發揮想像力,創造價值。
我小時候聽過一句廣告台詞:「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當時就對這句話印象超深刻。
現在很多父母重視孩子的教育,也懂得培養孩子的專長,
不再只是一味的填鴨式要求成績而已。
我覺得很棒,因為每個孩子的個性不同,天賦不同,
加上現在的社會很多元,絕對不是靠念書,才有機會擁有一片天。


童心星球提供各式創意及潛能開發課程,挖掘孩子的才華,
讓孩子成為未來的領航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它們代理歐美兒童品牌用品,給孩子無毒、有趣、又新奇的商品。


童心星球網站上商品豐富,
蠟筆、安全剪刀、轉印貼紙、黏土畫、星空沙....等各項藝術商品,琳瑯滿目。
近期有推出限定優惠,只要下單,就送美國Flower monaco性別造型寶寶蠟筆。
這蠟筆外觀超吸睛,一開始苳還不知道這是蠟筆,
我跟她說可以畫,她試了以後,驚呼太可愛了!
這款蠟筆通過標準檢測,兒童皮膚接觸不過敏,
安全無毒,經過歐盟、韓國、澳洲安全品質檢驗,
也是台灣唯一正版授權,無毒水洗環保蠟筆。


打開官網,我讓苳在選擇要哪一個產品的時候,
她一眼就相中星空沙。
我本來以為喜歡畫畫的她,會選擇畫具,或者貼紙這些比較符合她的東西,
但她跟我說她平常就在畫畫了,想玩不一樣的。
因為擔心在家玩沙子不好清,我不斷地鼓吹她選別的XDD
結果她還是很堅持,做媽媽的只好尊重她囉!


收到實品,體積比我想像中還小,
收納很方便,不占空間。
外盒是硬挺的紙盒,頗有質感。


星空沙、兩套沙子模具、一包工具組,還有可摺疊收納的玩沙盒,
這麼多配件全部都能放進盒子裡。
對於家長而言,玩具收納是家中很大的課題,
好玩也要好收納,絕對是加分的玩具。


把玩沙盒攤開,就能在家安心大膽的玩沙囉!

一包星空沙重達1.5kg,顆粒細小,質地細膩柔軟,
打開之後,就能感受到1.5kg的紮實,
搭配附贈的模具跟工具,就能做出許多厲害的作品。


之前我們有玩過類似的沙子,但我覺得星空沙多了一點黏性,
更好塑形。
雖多了黏性,但黏度剛剛好,不會黏手。
採用有機蜂蜜凝膠,安全環保的進口原料,讓家長放心。


傳統的沙子,想要揉捏成圓形,勢必要加水,
水量還要慢慢調配,很耗時。
星空沙的超強塑形力,不易鬆散,
輕輕鬆鬆就能揉捏出圓球,而且這圓球超厲害,
很大力丟下去,完全不會散掉,如同黏土般堅固。


附的兩套模具,一套是建築模型,一套是數字模型。
無論是要蓋一個城堡,還是當個小小雕刻家,
有這些模具,都能隨心所欲的達成心願。


我們真的靠著這組星空沙,度過了前陣子那段居家隔離的日子。
每天早上苳上玩線上課程,吃過午餐,
就陪她玩星空沙。
林恰恰比較有空間的概念,他可以帶苳蓋出一小間一小間的沙堡,
如果是我陪玩,就是走扮家家酒的路線,
我們會用星空沙做出各種食物,角色扮演老闆客人的遊戲。


有時我們在忙或是想休息,苳也會自己玩,
像這座8號城堡就是她自己蓋好的。
星空沙很名副其實,精選的琉璃珠沙,
讓它的沙子帶有淡淡的亮澤感,就像是一閃一閃的星星,
可惜照片拍不太出來這種閃耀,
實品就是一座星空沙堡呢!


這款星空沙玩具組,3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很適合了。
其實我覺得小小孩也可以,
只要是不會把什麼東西都放進嘴中的年紀,有大人在旁邊陪,
也是很ok的。
不僅可以培養孩子的手眼協調,創造力、想像力,
更小的孩子,透過星空沙的觸感,
刺激他們的感官,對於將來的發展,也有幫助。
家長也能一起互動,建立起更親密的親子關係。


而我之前最大的顧慮,聽到沙子就以為不好清理的迷思,
也在玩過之後,完全解除。
童心星球代理的這款-英國Flower monaco趣味星空沙,甚至比黏土還好清理。
我們玩完之後,只要把沙子放進專屬袋子,工具分門別類收好,
最後再拿濕紙巾將桌子擦一擦,
輕鬆優雅,超級大推!
不只是星空沙,童心星球也有很多值得推薦的產品,
安全好玩又有趣,歡迎上它們的官網及粉絲團,
為孩子打造一個精彩繽紛的童年吧!



童心星球  官網:https://kidslikeplanet.co.za/

童心星球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idslikeplanet/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44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