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一包的隱形口罩【Turbo寶抗力】-三大好抗+三大防護+三大益生質,不用配水也好入口,小孩天天都想吃,天天守護好體質。
2022/05/06 19:14:46瀏覽1014|回應0|推薦13


最近疫情緊張了起來,相信家中有小孩,
尤其有學齡前幼童的,一定都更擔心。
但有時候其實不需要過多恐慌,我們處在的世界,
本來就有著各式各樣的病毒,不是只有新冠病毒。
還有更多可怕又高傳染力的疾病,
像是腸病毒、流感、諾羅...等等,一直都與我們共存著,
所以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多運動,多曬太陽,
比無謂的擔心重要多了。
除了運動,吃有營養的東西也有幫助,
我接觸Turbo寶抗力已經有段時間,
也讓苳吃了一陣子,覺得可以好好分享給大家。


Turbo寶抗力,一盒裡面有30小包,
平日保養一天約1-2包,加強保養可以3-4包。
不過因為我還有給苳吃眼睛的保健食品,
Turbo寶抗力的部份,我就給她1包,
洗完澡吹頭髮時吃,每天都要洗澡嘛!
這樣就不會忘記每天吃1包了。


之所以想分享Turbo寶抗力給大家,因為它的成份很值得推薦。
家中有嬰幼兒的家長都知道,黃金初乳是很可貴的東西,
一直以來母乳被提倡,也是由於初乳含有豐富營養,可打好保護力基礎。
Turbo寶抗力剛好擁有三大好抗成份-「母乳鞘磷脂」「黃金初乳」「β-葡聚醣」
三大防護成份-「專利防護菌」「森永乳鐵蛋白」「燕窩胜肽」

以及三大益生質-「半乳寡糖」「明治短鏈果寡糖」「菊苣纖維」
這些都是經過營養師認可,對於調整好體質,增加好菌有幫助的成份。


如果假日出門過夜,我也會隨身攜帶,讓保護力不間斷。
有朋友看我給苳吃Turbo寶抗力,都以為是益生菌,
Turbo寶抗力它有益生菌成份沒錯,但並不是主打益生菌,

有別於市場上很多只有益生菌的產品,
寶抗力是由醫師與營養師共同研發,專屬幼兒防禦提升的保健品。
而且它有支特別成份「BORI比菲德氏菌」
是目前市場上,唯一有幼兒防護專利的菌種,
有著多項防護研究的臨床報告。


很多好產品,成份優良沒錯,
但對於孩童而言,要願意吃才是重點,
如果他們不賞臉,再珍貴的產品也沒用。
寶抗力無香料、無色素、無加糖,
卻很好入口,即使不配開水,也能直接吞服。


苳每天都自動自發吃一包,一開始她跟我說不用喝水也能吃,
我還很疑惑,
給孩子吃的東西,我通常也會跟著試過,
自己吃了以後,才知道原來真的不需要配水,很好吞。
不過我還是會請苳配著開水一起吃,多喝水也是好的。


寶抗力擁有多國專利配方,通過國際檢驗認證,
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營養品。
0~7歲是小朋友各項發展的黃金期,越小打好體質,長大越輕鬆。
我還記得苳3歲初上幼兒園,那種週週都在看醫生的陣痛期,
雖是必經過程,但小孩生病累,大人也跟著累啊!


苳現在已經快8歲了,對於寶抗力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但養成好體質,隨時開始都可以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358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