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猜猜我是誰?
2007/08/03 20:21:42瀏覽1297|回應11|推薦61

 ↑ 看看這對耳朵,像不像兔子啊?(這是老爺的傑作)

 ↓ 係我啦!~正港名犬雪納瑞~Angel是也(這是Angel主人 - 我家小弟的傑作)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113429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雪納瑞
2007/08/03 23:45

好可愛! 牠一定很受寵

我們家也有一隻

但是好像放山狗 常在山坡上打滾 水塘裡玩水

毛黃黃的 可是牠很快樂 很會滑草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7-08-05 18:49 回覆:
Angel體力也很好,只是平常弟弟上班,沒有太多時間陪它出門玩,住在台北,更不可能像放山狗一樣。可是出去溜答的時候,它一定玩個盡興。

真想看晨曦家會滑草的放山狗~一定很可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