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EPOXY
2023/03/14 04:30:08瀏覽6|回應0|推薦0

五堅情上周末首次唱進香港,為2場「月面著陸」巡演安排不同橋段,健身有成的黃偉晉第2場換穿膚色洞洞上衣,喊話「這樣夠脫了吧!我的點點在外面耶」。小賴(賴晏駒)會後慶功爆料直控黃偉晉心機很重,邱鋒澤也看不下去,抗議:「大家看很爽,我很辛苦!」

黃偉晉以「要用露點點的方式跟我前任」介紹邱鋒澤登台合唱「斷訊」,由於精實的胸、腹肌若隱若現,讓邱鋒澤目光不知放哪,最後只能直視黃偉晉的肩膀,他說:「很怕笑場!我不敢看,我怕一看就唱不了。」最後他被拱驗貨,大讚「偉晉的奶真的好硬」。而對於小賴的爆料,黃偉晉喊冤說大家的衣服都沒有事前報備,是到場彩排才知道,小賴又補刀:「可是你彩排時說會穿回外套。」黃偉晉笑說「大家(指觀眾)不讓我穿」。

而邱鋒澤、陳零九接連恢復單身,婁峻碩成為唯一公開戀情的團員,跟焦凡凡交往會有壓力嗎?他說只有經濟壓力,並預告5月要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也希望五堅情有朝一日唱進紅館。

婁峻碩預告5月要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圖/滾石唱片提供

五堅情在香港順利完成2場「月面著陸」巡演。圖/滾石唱片提供

「五堅情」小賴(左起)、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希望能夠唱進香港紅館。圖/滾石唱片提供

邱鋒澤(左)即興邀請好友呂爵安登台合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小賴(賴晏駒)帶來精彩的唱跳演出。圖/滾石唱片提供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013511?from=udn-catenewnews_ch102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bffa5f&aid=178599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