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黏土創作-微笑蜻蜓
2010/03/21 14:03:15瀏覽358|回應0|推薦2

前幾個星期有個朋友問要不要去參加一堂銀飾創作體驗課,她目前在上銀飾師資班。
其實我在好幾年前曾經在中國青年服務社學過一期的銀黏土創作課,不過當時覺得自己做的不好,而且材料銀土實在很貴,學費加上材料費,會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所以即使己經買了一堆工具及一包銀土,仍只學了一期就停止了。
當朋友一問是否要去上銀黏土體驗課時,我當下就答應了,回家翻箱倒櫃的找了以前做銀黏土的工具箱,發現這些工具跟新的沒二樣,我當時還真是三分鐘熱度的學習哩。
這次去學體驗課,只能做銀鎖片式的墜子及尾戒,但我以前學時,最不喜歡的就是鎖片式的墜子,因為平面再壓圖形上去,覺得沒有立體感不好看。於是跟老師溝通,我不會挑太難的但讓我可做我想要做的。因為既然去做了,就要做我會拿出來戴的墜子,才比較划 算。
最後我做了這個蜻蜓,學費+材料費是750元。很划算而且把所有的銀土幾乎都用上去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wuccwu03&aid=387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