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銀行信用貸款率利最低 公務人員信用貸款銀行 信代
2015/10/19 19:06:33瀏覽77|回應0|推薦0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一句職場鬼話大賽」 他讓所有人跪在電腦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流行起「一句話惹毛XX大賽」,包括一句話惹毛導演大賽、一句話惹毛記者大賽等,插畫家「我是馬克」也在臉書上發起「一句職場鬼話靠腰大賽」,有位網友參賽貼文,吸引兩萬多人按讚,讓大家直呼你贏了!

此活動吸引許多網友參加,包括「共體時艱」、「好好幹,公司不會虧待你的」、「景氣好一點,我會給你加薪」等。

不過最引起關注的是此篇「我想actually 這個proposal的部分是非常creative可是這個schedule來得及嗎budget enough嗎consumer可以accept嗎well是我們concern的點但在這個PowerPoint都沒有被discuss到實在有點pity我是比較prefer能夠用比較detail的approach來present這個topic比較有serious 的fu所以請Amy妳去follow 這個price的問題Betty妳負責去survey一下market然後把paper send給Caroline我們務必要focus在老闆care的point才能讓他覺得comfortable才能被convince希望大家能在這個weekend前get ready好!!!!」

大批網友留言「白眼已翻」、「為什麼不能好好說話呢」、「這篇應該是冠軍了(大笑)」、「第一名阿!!!!」、「這是我今天laugh最loud的一篇」、「我真的遇過!!!」、「才第2天就出現冠軍了 叫其他人怎麼玩 XDDDDD」、「已跪在電腦前」。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qy8og60w&aid=335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