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談大選三部曲,馬長還是「剉著等」!
2007/05/20 17:52:33瀏覽332|回應1|推薦3

許多朋友問我,我預測馬與謝誰會贏?

我說恐怕還是阿扁贏。

如果……

三部曲之一:

正要進入立委選戰前,國、民兩黨皆推出總統候選人來到處站台,壯大聲勢。馬、謝兩人的司法案件有了新的發展。而某些與情治單位關係密切的媒體記者突然拋出馬、謝兩人的黑資料,為情治單位所利用的群眾上街發聲,國、民兩黨立委候選人對各自的總統候選人施壓逼退。國、民兩黨分別以王、蘇緊急替換馬、謝為立委選舉站台造勢。

三部曲之二:

國、民兩黨紛紛改弦易轍,各推派(徵召)王、蘇為總統候選人。阿扁帶著蘇到處為立委候選人站台造勢。私底下給王大量行政資源,王得到個人好處,立委候選人得到個人好處,靠選舉A錢的國民黨輔選幹部得到個人好處。但是,士氣低落的藍軍群眾讓國民黨輸掉立院大半席次,民進黨成為國會第一大黨。

三部曲之三:

立院通過「第二共和憲改」,交付公投。公投綁大選,國民黨打得有氣無力,蘇以懸殊比數贏得○八年總統大選,中華民國憲法廢除,台灣實施「第二共和憲法」。

真的會這樣嗎?

不,我是說「如果」,比如「如果」有二顆子彈。

再來呢?

對不起,軍事的東西我不懂。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m&aid=9722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越來越有這種可能了!
2007/05/29 18:42
這幾天的談話節目好像都這樣說,可怕的政治權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