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7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可蜜莉荋
格主公告
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限可能任你揮灑~
 
頁/共 3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05 10:08
Dear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可蜜莉荋食在台北》~【三元韓式料理】:不用自己烤也能吃到的韓式烤肉~」,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直接連結到您的內容。

非常謝謝您在網路城邦的分享,但由於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更新相當頻繁,若你前往觀看已未見到網評的推薦連結,表示你的推薦內容已下線,首頁新聞頭條區已更新,請見諒。^_^

若前往觀看時,有原因不希望此內容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31 10:37

祝!

新年快樂!新春快樂!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31 20:39

新 年 快 樂 !

Happy New Year !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4 19:29
聖誕快樂!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9 19:51

親愛的可蜜你好,好久沒有來你這裡留言了。昨天登上部落格后看到你去年給我的留言。好高興有人还记得我。我也很抱歉沒有早点看到这个。

剛剛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寫了回話給你,結果部落格說我停留得太久了,必需要重新登入,所以我写了半天的东西都没有了。看来这个BUG还没修好呢。我是该哭还是该笑呢?

自從換了一個電腦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不能夠再用注音來輸入了,所以我現在都只能打簡體中文,(非常烂的WIN10.)

我在這一切都好,上天保佑,虽然在学校工作,但是没染病。瑞典佛系防疫,付出了許多人命來當代价,還好現在已經走向了比較正確的路,未来大概不会这么铁齿了。

看到你去鼎泰豐吃飯,好羨慕啊!我和孩子也很喜歡那儿。我們常常說如果下次回台灣,我們就要去台北住上兩天,好好的吃上一頓。我也最喜歡吃紅油抄手,烤麩和豬排了。兩年半沒有辦法回去台灣,看來明年夏天也不能回去看看家人了,這是我比較遺憾的事。

可蜜,祝你和一家人佳节愉快,身體健康。我一定很快再回來看你。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21/12/24 02:16 回覆:

親愛的Mias mamma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

好高興看到你的留言,知道你們一切都好,更是開心~

這個世界因為一個病毒而改變,真的是意料之外~

雖然病毒依舊肆虐,但,時間依然如此快的飛逝中。

因為COVID-19的攪局,我竟然已經3年多沒去日本了!!!

2019年因為工作上有幾次出國的安排,時間上忙碌又不湊巧,所以2019年竟然沒去日本,距離上次去日本,竟已經是201811月的沖繩。

可蜜最愛的京都關西竟也已經是20184月的旅行了!

 

可蜜原本在201911月已經預定好202011月底的機票行程要去京都賞紅葉,豈知20201月起,全球颳起新冠病毒風,出國已成為不可知的未來……

 

很慶幸在這樣的狀況下,眾人依舊健康平安~

希望如常的未來已經在倒數計時,即將回來報到~

 

祝福你們健康快樂!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6 16:35
四大公投意題,全是國民黨執政時正向的政策,如今確推動公投反對。真不可思議。

民主政治,政黨要良性競爭,競爭不能傷及國家。
藍營提起此四大公投意題,全是國民黨過去執政時正向的政策,如今卻推動公投反對。真不可思議。
明明知道會嚴重傷害台灣經濟競爭力,為什麼還要拼命要傷害台灣。居心可議!
國民黨不僅直接傷害我們國家競爭力,也傷害了你我,和我們下一代子子孫孫的發展。對全國人民百害而無一利。
藍營的思維極為可惡,希望親藍營人士需要慎重考慮與深思。

三接蓋在桃園,是在2015年,馬總統任內決定的,但是,今天馬總統卻在反三接。不知馬總統是否忘了三接是過去自己的政策?
令人不解?

馬總統任期內,2014年4月28日,國民黨行政院長江宜樺為安全疑慮宣布封存。
馬總統是不是忘了核四安全疑慮至今未解。
怎麼今天國民黨又要公投重啟。
另人不解。

四年前公投綁大選,開票開到晚上十點,台北市有些地方一邊開票一邊投票。
國民黨丁守中因少柯文哲1000多票落選。
國民黨大力指責公投綁大選不當所致。
國民黨怎麼忘記過去自己指責綁公投的缺失嗎?
今卻要公投綁大選。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30 18:02
民主政治,政黨要良性競爭,競爭不能傷及國家。

藍營者禁萊豬,明明知道會嚴重傷害台灣經濟競爭力,為什麼還要拼命要傷害台灣。居心可議!

國民黨代表:禁萊豬會讓台灣處境更艱難,但仍要動員通過。

很明顯國民黨要阻擋我們台灣無法進入CPTPP組織,及台灣與美國簽訂BAT。讓台灣無法走出去國際拼經濟。

不僅直接傷害我們國家,也傷害了你我,和我們下一代子子孫孫的發展。藍營的思維極為可惡,除了你願意被中國統治,請藍營人士需要重新考慮與深思。

我們可以不買萊豬,我們可以不吃萊豬,但是,我們想進入國際市場,自由貿易組織,我們不能夠禁萊豬。

我們不同意禁萊豬公投。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3 12:15
一年又過去了,再來推薦你,也歡迎你來訪。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8 11:04
頁/共 3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