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媒合?單身男想結婚卻履遭婚介所打槍退回
2023/05/31 02:12:01瀏覽12|回應0|推薦0

在新的世代單身族群將越來越多,預估到2035年時日本會有半數的人都是單身,出生率、人口組成、社會經濟等等因素皆息息相關,不過這些單身族真的是自己選擇不結婚的嗎?在日本一名47歲的中年單身男性,因苦無戀愛經驗加上本身無優勢條件的關係,求助婚介所幫忙尋求另一伴,竟慘遭對方掛電話拒絕,難道這樣的男性只能一輩子單身嗎?

根據報導台中金屬加工,在日本有一名單身男性曾就讀於北海道私立大學,在年約30歲時,任職5年的運輸公司將他裁員,並讓他以自願離職為由離開公司,接連又遇到各種狀況導致他只能仰賴打零工維生,月收入掉到剩下42000。

伴隨著歲月的流逝,到達35歲時,親戚朋友開始頻頻關心起他的感情台中機械加工狀況,沒有任何戀愛經驗的他,在面對朋友的詢問時也都假裝自己有對象,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到42歲時,他才求助婚姻介紹所,但現實總是不如人意,在他回答完個人的基本資料、職業、學歷、收入等等之後,竟然被對方直接拒絕:「我們無法把你介紹給別人」,並殘忍的掛上電話。

樹脂CNC加工藝品是以樹脂為主要原料,通過模具澆注成型,製成各種造型美觀形象逼真的人物、動物、昆鳥、山水盆景、浮雕等,並可製成仿銅、仿銀、仿金、仿琉璃、貼金、鍍金、仿水晶、仿瑪瑙、仿翡翠、仿骨雕、仿砂岩、仿漢白玉、仿玉、仿象牙、仿大理石、仿紅木、仿陶、仿木等效果的仿真雕刻樹脂工藝品。 樹脂工藝品廠主要生產石膏,水泥,菱鎂,人造砂岩,玻璃鋼製品。人像,佛像,動物,噴泉,花盆,圓雕、浮雕,歐式構件,仿石假山,仿真樹,砂岩裝飾藝術牆磚,園林藝術,城市雕塑,生態餐廳,景觀廣場,大型人造假山的設計與施工。人造奇石盆景,微縮景觀及情景製作技術的研發及生產。樹脂CNC加工藝品的工藝介紹參考國際上先進的配方工藝,結合國內實際情況研製開發的新型模具材料,使用極為方便,操作簡單,有無文化均可使用,經國家化學建材測試中心檢測各項指標符合國家標準,並通過環保檢測。使用該材料所製作的模具光潔度高,耐酸鹼、耐腐蝕、耐高低溫、抗老化、防水防壓、不變形、不粘模、可反複使用,模具使用壽命是普通模具的十倍以上,且價格便宜,填補了國內模具材料的空白,是傳統模具材料的替代產品。 樹脂工藝品模具材料用途廣,成本消耗低,可製作各式有造型的產品模具。如:各種門窗套、羅馬柱、山花、浮雕腰線、台中CNC加工浮雕花片、簷線、花瓶柱、仿古沙發、仿古歐式床、各種圓雕、浮雕、仿瑪瑙、仿玉石產品、人像、神像、動物、假山、盆景、噴泉、花園欄杆、樓梯扶手、井蓋、雨搭、浮雕花等各種高難度,多花型雕花。 產品適用於石膏產品,水泥製品,仿瑪瑙,仿玉石製品,砂岩製品、樹脂製品、菱鎂製品等各種可固化的產品模具製作,是建材製品廠,裝飾材料廠,CNC加工藝品廠,仿古家具廠,環境藝術企業,玻璃鋼製品廠,水泥造型製品廠的模具最佳材料。

擁有過這樣慘痛的經驗,導致他對自己更沒有自信,現在47歲的他參加聚會時也不敢和女性友人進一步留下聯繫方式,因為他知道女生想要的都是擁有優越條件的另一伴,例如穩定收入的職業或是良好的學歷背景,而這些條件都是他沒有的,也是許多單身男性找不到另一半的原因。

牛初乳是如何機械加工操作的?牛初乳的生產工藝是什麼?牛初乳又叫膠奶,是奶牛分娩後1週、特別是3天內所分泌的乳汁。初乳色黃,有苦味和異臭味,其蛋白質、脂肪、無機鹽、維生素等含量顯著高於常乳;初乳中又含有豐富的免疫因子、生長因子等活性成分,因此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和生理功能。奶牛是生產初乳量最多的家畜。據研究,奶牛分娩後1-3天的初乳產量約為總產奶量的0.55%,飼餵犢牛的初乳約為初乳產量的45%。2000年我國有奶牛488.7萬頭,年產牛奶919.1萬噸,按上述比例推算,可產1-3天初乳5.06萬噸,其中可以用作機械加工保健食品原料的初乳為2.78萬噸,可加工成高質量的初乳粉3475噸;如果一個人一天食用0.5克初乳粉,可供1900多萬人食用一年。需要補充說明的是,儘管牛初乳的質量隨著奶牛泌乳時間的延長而迅速下降,但即使是分娩後5-7天的初乳,其營養成分和功能性組分的含量仍高於常乳,通過超濾濃縮等現代化工藝,仍然可以加工出高質量的初乳粉。目前,國內可供機械加工的牛初乳利用率還不到1%,隨著奶牛業的發展,初乳產量還將進一步增加。因此,即使在現有加工量的基礎上增加100倍,牛初乳資源仍然用之不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7d19da&aid=179268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