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17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cbs
格主公告



 
頁/共 1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糖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18 01:27

因2000字之限故分兩次三太子笑

可尼的"Layout Text"="中文 (繁体) - 速成" 沒能成功
應是"IME File"="quick.ime"沒下載成功所致
是否還有他處可下載quick.ime或其他的檔?
如我能找到其他速成法,是否只要更動IME File=*****即可?
呵呵呵....別讓我給攪亂了耶!
很煩的糖衣噢!哩
三太子881晚安!

cbs(cbs374325) 於 2012/06/18 22:59 回覆:

糖衣晚安~

怎會不行呢?我電腦上執行都OK耶!只需將下載的 quick.ime放到系統資料夾..

兩個檔案有都下載嗎?1.REG雙擊滑鼠就可以了呀!

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確定...會跑出登錄檔程式

左上方>編輯>尋找>貼上 input.dll,-5111>確定...找如圖畫面..記續按F3

是否找的到有這選項.有妳應可新增呀!左上方按我的電腦重搜尋

輸入 quick.ime 可找到如下圖.妳壓兩下就是跑到這裡來更改

既然妳不可執行.那妳就如圖一模一樣滴更改就OK囉!點擊兩下即可修改數值.

切記要更改成一模一樣喔!一般登陸檔關係重大不可亂改.最多也只是不能開機再重灌囉!!哈哈~

嚇妳的啦!妳注意下面位置是不是和你所複製一樣啊!自動不行改手動囉!

若再不行...妳就要拿香拜拜了啦!哈哈~

再不行到這下載

解壓縮後所有檔案一樣複製到 C:\WINDOWS\system32 這資料夾裡

再點1.REG 登錄 若還不行...................沒步啊!

再重灌啦!哈哈~


糖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18 01:23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Keyboard Layouts\00000404]
"Layout File"="KBDUS.DLL"
"Layout Text"="中文 (繁體) - 美式鍵盤"
"Layout Display Name"="@%SystemRoot%\\system32\\input.dll,-5065"

這是網路取得的,剛依尼所教存至記事本,結果成功出現在"已安裝的服務"裡


糖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17 21:20

晚安 醉魂帥哥

就知我問對人了,尼說的一點也沒錯,我有上網去查過,真的得將尼所說的"中文繁體-速成"複製上去

只因上頭所言"複製之後保存為*.reg文件導入即可."看得我一頭霧水,不知要存在何處

剛已將它存在記事本裡了,為了感激尼的教導就用醉魂當檔名.reg

可,我不知魔術方塊要到那裡找啦!尷尬(///、啥)

另,我的中英切換鍵也不聽話,(今天我下載了"自由速成法",與速成法差不多,可沒速成法來得好用,按鍵與字的位置都不同),怎麼切換就只英文與自由速成,如想要別的輸入法就得從設定處更改,也許找到祷術方塊導正後就不再會有這問題

再度麻煩尼嘍謝謝

cbs(cbs374325) 於 2012/06/17 22:31 回覆:

阿....還沒解決...哇恩丟措哩等..

剛才要妳下載的 quick.ime 有沒有去下載啦!這是兩碼子滴事喔!

我講滴是先將這檔案複製到 C:\WINDOWS\system32這資料夾裡頭

而用記事本將那些複製進來.之後另存新檔到任何位置都可以

所以要妳記住所存放位置呀!乾脆妳再到這下載好了  這裡 

雙擊兩下詢問是否登入..口中只需念速成速成快回魂.再確定就OK囉!哈~

至於長滴怎樣啊...就長這樣..右下滴1.REG就是囉!

偶太懶了....打字.饒了我吧!.所以每次都從一開始排隊..哈哈~

最好滴方法是改用注音一勞永逸..哈~



糖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16 10:20

早安 醉魂帥哥

偶滴電腦 速成輸入法不見了  打這文很費時怨

網路教人修正之方法皆已試過  

目前只有下載一途  可卻找不到下載點   即便找到也是廢言一堆而無法下載

可麻煩尼嗎   少了此輸入法就像沒嘴可說話  極度不便三太子昏

只好到此緊急求救哭ROES哭哭ROES烏雲罩頂Fox烏雲罩頂

我想應是重灌惹出滴禍  雖已完成   然中途曾出現問題 ....."無法複製 vga860.fon"

所以在"地區與語言"新增 移除 處才無法新增

且 現在連輸入法滴切換也不向先前般顯示在電腦左下角   會搞不清當下是使用哪種輸入法

因此  sos  sos  sos謝謝謝謝謝謝

 

cbs(cbs374325) 於 2012/06/17 20:02 回覆:

糖衣午安~

學啥速成啦!!改換注音就解決了呀!哈~

vga860.fon這字體檔案用不到啦!甭理會..哇電腦找無.但可增速成呀!!

網路教人修正之方法皆已試過...您..這...不是來踢館的嗎?哈~

新增

選輸入法>確定..這樣就行了啊!

下載點怎能找的到.這是WINDOWS98附屬的程式耶!

妳重灌的版本是修正版.已經將一些少用的剃除掉...要安怎!!

獨缺少了投降輸一半滴輸入法檔..但我也不知安裝檔名是啥耶!

可確定的這就是速成的檔案

                               將這檔案放在C:\WINDOWS\system32裡頭

再打開記事本.將下列內容全複製上去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Keyboard

Layouts\E0030404]
"Layout File"="kbdus.dll"
"Layout Text"="中文 (繁体) - 速成"
"Layout Display Name"="@%SystemRoot%\\system32\\input.dll,-5111"
"IME File"="quick.ime"

另存新檔.名稱隨意寫.要寫個醉魂也OK啦!!哈哈~

記住所存放位置.名稱後面需加 .REG

之後在存放地有個像魔術方塊滴就是了

雙擊此檔會詢問是否加入登入檔.YES

試試看若還不行...哇丟破功啊...哈哈~


糖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14 13:37

醉魂帥哥 午安

來祝您~~情人節快樂

偶啥也沒帶,就連香蕉也不敢帶.......怕您感冒

cbs(cbs374325) 於 2012/02/14 21:16 回覆:
糖衣晚安~
人來就好幹嘛帶香蕉..偶又不屬猴..哈..
哪可能會感冒呀!這邊熱的都換穿短袖囉..
也祝您情人節快樂唷!

糖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4 21:33

元宵在春裡

這圖片正是春逢炮連天閤家慶元宵

祝福醉魂帥哥~~元宵節快樂

cbs(cbs374325) 於 2012/02/05 22:20 回覆:
糖衣晚安~
這個"春"經炮竹轟炸後不醒都難囉!
謝謝妳的祝福.也祝妳元宵節快樂唷!!
頁/共 1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