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9 17:19
Dear Caty's 跳傘小站(catysung)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文化衝擊 之 冥紙拖鞋」一文,已推薦登上 2013/08/09《udn網路城邦粉絲團》,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好友和粉絲唷~
udn網路城邦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udnugc
udn網路城邦噗浪:http://www.plurk.com/udn_ugc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泰迪熊兒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1 19:39

老師你好

我是之前跟你請教跳傘需要學哪些英文的那位訪客

現在我已經開始學習了 我學的課程是Static line

現在已經進展到第9跳了^^~

真的很開心,It's awesome!!!


跳傘妹
2013/06/15 10:48

Caty老師(教練)

小妹有些問題想請問您

留言內容以寫至妳信箱 :)

麻煩登入時請回覆,感恩哦^^

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505528236&ref=tn_tnmn

Email:x_plane19941221@yahoo.com.tw
Caty's 跳傘小站(catysung) 於 2013/07/06 02:25 回覆:
抱歉, 我從沒有收到你的來信. 而我EMAIL給你也沒有得到任何回信.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07 02:12

厲害,我先生當兵時跳過197次,說跳第一次跟最後一次心情是一樣的,大家都以為很了不起了,沒想到妳竟然?

很高興認識妳,我已經很久沒逛udn了!


Caty's 跳傘小站(catysung) 於 2013/05/07 05:56 回覆:

我覺得還好吔. 我認識越來越多比我厲害的朋友, 一千六百多次, 我只算是小BABY而以.

為什麼跳第一次和跳最後一次的心情是一樣的呢?  我跳第三百六十次時, 以為那是我最後一次了(因為那時回台定居了), 好像也不覺得和第一次一樣...


爸媽囧很大 電視節目
2013/04/12 14:24
你好 我是公共電視台 爸媽囧很大製作單位 我們有一個主題叫做另類婚禮 想邀請你和你的先生來參與討論! 我們會提供微薄的車馬費!! 我叫武驥 我手機0939101696 上面也有留我的信箱! 您方便的話也希望可以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感謝您!!     Email:smd711213@hotmail.com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6 15:26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4 15:06
美女好友:祝您:小龍年闔家平安健康!年關冷,請保重身體。新年快樂!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08 17:36
Dear Caty's 跳傘小站(catysung)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學校 vs. 監獄 the War on Kids」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CDOK 竹籬笆 野孩子的春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01 09:31


頁/共 1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