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式底定覆蓋新農法的名稱--黃金堅尼覆蓋沃培法
2014/08/23 03:36:56瀏覽247|回應0|推薦3

好像也已經兩年了,摸索至今,以抑制雜草為目標,兼具改良土壤及美化農地的覆蓋法,終於,

終於"研究"出來了,可驚可喜可賀啊!--黃金堅尼覆蓋沃培法

黃金:其一因運用乳牛牧場牛糞改良土質兼覆蓋整地,糞者黃金也!

   其二因運用稻殼防止走道生雜草兼做堆肥,稻殼者黃金色也!

   其三施用自家生產的"有機雞糞"(內含各種天然素材的雞糞肥),亦黃金也!

   其三因正好種植黃金果,名實相符也!

堅尼:覆蓋法要不失敗完全就靠它,它就是花了我兩年尋得的秘密武器!也是老天早已安排

   好的覆蓋材料--堅尼草:"堅尼"在英國又有黃金之意,另"藍寶堅尼"也有時尚

   高檔之意!堅尼草是屬於禾本科牧草,許多國家的飼料用草首位就屬它,只是後來狼尾草

   品種改良之後,它便成了野外的雜草之一。說到它,我有一大堆話可以拉雜,只是我心中

   現在只剩感謝兩字,它其實是老天爺賜與的專為覆蓋的寶物,我真的相信!而且是唯一量身

   打造的,我真的信!

所以,我的山莊就叫"黃金堅尼農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wh&aid=1650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