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偏綠,挺扁和發霉草莓 ~富國談何容易~
2008/12/08 10:27:21瀏覽565|回應0|推薦4

經濟如何好? 富國談何容易?

在看到一些偏綠和挺扁以及受了風吹雨打了一個月的發霉草莓發表的話

本來不想再寫文章的我也忍不住想寫.....

都是馬政府的錯~~~這是過去幾個月偏綠和挺扁以及發霉草莓的主要意思.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的中文退步所以會錯意~~

經濟不好真的都是馬政府的錯

太誇張一點了吧

不過跟一些投馬政府一票的友人聊msn時 他們卻也開始質疑馬政府了

擔心是必然的

確實馬政府的數據~除了數據還是數據~ 馬政府的數據633跳票

學者官員們的經濟數據沒錯, 最起碼在課本上沒錯誤, 但小看了人為因素

而大眾忘了數據是一種相當於補助的東西

數據是一種理論

台灣的股市是很奇怪的~ 日本垮它垮~ 香港垮它垮~ 美國垮它垮~

 現在歐洲, 中國垮它也垮

但它們起來時台灣的股市不一定會起  = =||

633跳票, 不可否認我從不覺得四年內 633 會成功 或者應該說可以成功但十分難

633 有一部份的架構基於中國遊客來台灣觀光,但不理性的台灣人那麼多~換做我也不要去觀光花錢還可能會被打的地方

別忘了也是有幾百萬票看了民進黨可怕政績也沒轉投馬...

其實敗國容易 富國難

看看歷史那一個國家發跡是在幾個月之內, 就連美國也是過了近百年才富裕起來

台灣蕭條最大的敗筆沒搭上中國掘起的亞洲風 沒搭上車卻撞上了全球蕭條

命也、苦也 

民進黨每天搞遊行,馬政府怕東怕西~卻老說錯話做錯事還有對錯不分的群眾要富國談何容易......既沒天時 也沒人和 更沒地利~~~富國難 如此下去台灣經濟可能要五十年才會再放光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chk522&aid=245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