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悔的愛】
2007/05/24 15:03:27瀏覽335|回應0|推薦37

    【不悔的愛】

    當初妳甩開我的手
    看著妳離去的身影時
    我臉中的淚
    開始已不聽使喚…
    憶起點滴
    是否妳曾明白
    我將會冰封自己
    或許妳明白
    但我還是選擇孤獨
    陪伴自己…

    愛是守、情字覓
    霧裡叢林滿是傷
    今日悲、獨徘徊
    歲月青燈伴塵封


    不悔當初
    也不悔妳最後的決定
    心依舊還是想妳
    只是
    孤獨的影子
    將永遠只有孤獨
    淚已擦拭
    我將踏入過往的足跡
    尋覓點滴
    不再讓妳牽掛

    我傻、我癡、我依舊
    繼續流浪…
    祝福我

    《霧》
    情字尋何從,愛語已無聲;
    塵封舊往事,明晨天涯行。



    莫問名2007.5.24

(請支持正版音樂)
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
作詞:方季惟 作曲:陳進興

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 過去的痛楚不斷浮現在腦海
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 失去的溫暖是我最深的無奈

是幻影 是夢境 是狂喜 是悲泣
是眼睛看不到的痛 是雙手摸不著的愛
把你鎖在心裡的 卻永遠是自己
把心鎖在夢裡的 卻永遠是傷害
別笑我 如此膽小和依賴 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