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痕】
2007/05/23 14:41:44瀏覽403|回應1|推薦40

    【傷痕】

    錯過這一幕
    而今只有
    思念的寄託
    妳一定會回來
    昨夜好冷
    我依舊不走
    深怕妳看不見我的影子

    雪花紛飛的季節
    妳的身影
    依舊在我腦海中
    迴盪著

    伴舞夜、情夢生
    淚隨雲河藏情逝
    情何從、憶何在
    花謝淚憐已無憶


    夜裡星光
    回首那時情境時
    輕撫著
    妳臉頰的淚水
    彷彿妳
    依舊在我身邊
    只是一切
    也只有夢的起初
    妳才願意出現
    但、一切我已滿足
    共舞吧~~親愛的


    【許約】
    深藏夢餘生,傷痕淚中境;
    舞曲已響起,伴酒不再醒。

    錯過
    我還是持續的等
    一場約定
    我還是持續的守
    最後的淚
    我已不再哭
    真的~~我累了
    只想休息


    莫問名2007.5.23

(請支持正版音樂)
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
作詞:方季惟 作曲:陳進興

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 過去的痛楚不斷浮現在腦海
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 失去的溫暖是我最深的無奈

是幻影 是夢境 是狂喜 是悲泣
是眼睛看不到的痛 是雙手摸不著的愛
把你鎖在心裡的 卻永遠是自己
把心鎖在夢裡的 卻永遠是傷害
別笑我 如此膽小和依賴 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寶鴨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時........
2007/05/23 20:16
要等到何時~才能回來呢?
☆╮斜偎寶鴨襯香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