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蔚藍海岸》
2009/05/03 19:05:04瀏覽810|回應0|推薦64



《蔚藍海岸》

風訴伴海聲,尋覓雲彩間;
今欲往何處,問心多少遍。~〈尋心〉

蔚藍天空 尋覓找尋
似乎 海浪聲早已將我吶喊聲
傳遞遠方

依然記得那天景象 只是
當妳轉身之時 我那時緊緊抓住妳…
然而妳一句對不起 彷彿空氣間
凝聚雙眼短暫交錯 妳還是走了

一杯茶 靜靜傾聽著海浪聲
仰望天之際 誰曾進駐我的心
或許沒有 也或許內心的思念
早已沒有為自己預留 一個空間

今晨 霧散 陽光起
如同初識 思念 分手時
而今再一次看著這裡
心裡的思念 或許已不在熱絡

也許有一天 曾經留下的話
將會慢慢消失 而我將離去
倘若 妳轉身那刻
不是一句『對不起』
或許我的記憶 早已遺忘
~~~~~
今生若有情、未何還必須嘗試等待
今生若有緣、未何只是短暫的甜蜜
今生未完的戀情 我們的約定
沒有盡頭 只有等待
當妳離開過去 而我選擇未來
這一刻 妳後悔了嗎?
莫問名2009/5/3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