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望天星許》
2007/08/04 08:30:26瀏覽503|回應1|推薦52




      《望天星許》

      最初的喜、最後的淚
      盡是如此的傷愁

      當蝴蝶飛向天際之時
      妳何曾明白
      我會是如何開始想起妳
      〝不為此景失去什麼、而是妳心理是否有我〞

      此刻
      漫步走入記憶深處
      而妳卻選擇逃避
      讓唯一的心
      宛如夢醒一般的失去
      何苦呢...
      《相遇盡是緣起、相守盡是圓夢,這一刻!就愛妳》

      天依舊帶著涼意
      心底依舊還是想著
      昨日的話、和妳離去時那哭泣轉身的倩影
      心碎了、無法挽回...
      「過往雲與藍天、海洋陣陣風隨,心裡始終還是有妳」

      依然
      收拾記憶的思念
      帶著它
      永遠的流浪於天地
      不回頭
      盡情的尋找
      妳最後的落角處
      不管是天涯的某處
      還是海角的最深處
      這顆心
      永遠的找
      直到它累了、倦了
      夢裡找妳

      《尋夢》

      『春來花開季,尋憶入夏期;
      秋意落葉後,冬眠藏天地。』

      莫問名2007.8.4






感謝音樂故事..副市長小帥歌提供歌曲、yenn提供語法

如果再回到從前 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會明白生活重點
不怕挫折打擊 沒有空虛埋怨 讓我看得更遠

如果再回到從前 還是與你相戀 你是否會在乎永不永遠
還是熱戀以後 簡短說聲再見 給我一點空間

我不再輕許諾言 不再為誰把自己改變
歷經生活試驗 愛情挫折難免 我依然期待明天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歌
2007/08/06 21:17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張鎬哲-回到從前

我們都回不了從前
過些天,也回不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