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聲的空間》
2007/06/20 13:31:00瀏覽392|回應0|推薦53

      《無聲的空間》

      夜落葉、風霜飛
      情字坎坷誰人憐
      莫問心、莫奈何
      唯此景思月下泣


      沉寂的夜
      走入記憶裡的夢
      昔日的吻
      溫熱是雙唇最深的愛
      那夜溫暖
      是誰狠心帶走它
      或許妳留下的一切
      只能夠靜靜的想~~~

      凝聚一股心酸的心情
      來到一處
      曾是相識追逐的地方
      那時~~~
      注視著亭裡的每一處文字
      其中的一句

      愛不求長短、只求一生無悔
      情不求長短,只求此生有妳
      我選擇用心去接觸妳的點滴
      用最真的行動來證明我就是愛妳
      ~~小傻瓜


      視線不再清晰
      腳步也漸漸的沉重
      或許
      我真的累了

      《雪之吻》
      倩影雪花飄,問情冷霜遙;
      是語還是淚,蒼天知我曉。


      莫問名2007.6.20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