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妳
2008/07/07 23:44:20瀏覽296|回應0|推薦8

雖然沒有和妳在一起

但還是謝謝陪伴我的異性朋友們,

她們是如此寬大面對這一個不斷犯錯,而且無知的我,

她們是多麼疼惜這個學習力不好,又容易得罪別人的我,

她們是多麼支持著一個興趣廣大而不精,又喜歡表現自己的我,

三年多前因為對公司伙食不滿被約談,公司一票女性朋友們,羣起支持

我,我深深感動,我知道我雖然正義直言,但公司只會欺負無知的人

當我在工作上和情感上失落的時候,總會有已婚女性,來幫助我脫離苦海,

感謝她們對我的照顧,當我受到不公平對待的時候,總會有不同的異性,會

來教我如何爭取,不能爭取時,不教我不要強出頭,感謝妳們,我記於心,不會

忘記

我的異性朋友多於同性,也不知道是自己性格中,有著陰性的柔軟,還是

天生喜歡在女生群中打滾,相信上天給我這個機緣,應該是有道理的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speryean&aid=202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