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20 12:31
台灣的社會怎麼變得如此刻薄----陪九十歲的岳父在父親節吃頓晚餐,居然要受責難!!
台灣的社會怎麼變得如此無情----一個月理個頭髮,周末深夜回家探視家人,居然要受批評!!
唉,台灣社會真的是生病了----理性的聲音要出來----不要應驗了”自作孽不可活”!!

充滿抱怨,仇恨,負面批評,漫罵的社會是沒有前途的!!
沒有"公義"的社會是沒有未來的,沒有希望的!!
執政的團隊辛苦了,委屈了,支持你們,再加油,任勞任怨的做好重建的工作!!
馬總統要挺住----堅決的支持做實事的行政團隊;
馬主席要挺住----堅持不提名黑金的候選人----又是媒體幫著許多"國民黨高層"放話-----最扯馬總統後腿的就是"國民黨高層"------可能,以往的關說文化失效了,"利益分贓的民主制度"在改變了,"國民黨高層"逮到機會就"煽陰風點鬼火"和民進黨”合唱”----嚷著內閣要改組!! 理性的人民要出來支持肯做實事的馬總統及馬主席!!
馬主席-----要攘外就要先安內!! 人民要出來支持,堅持不提名黑金的候選人建立清廉政治的馬主席-----國民黨的屬性及思惟必須改變,這個工程浩大,必須持之以恆的進行!!
總統府也要”想法子”鼓勵有理性的人民要站出來,宣導"理性的思考",協助馬總統也是協助台灣,更是協助自己!!
我們在今日互聯網的時代,是可以發揮力量的,積少成多---就像這一次的水災,就是一顆顆小水滴聚集的---產生了”量變而質變”的效果!!
Tomas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