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些人,一想起就疼
2015/02/13 08:26:40瀏覽153|回應0|推薦2


《有些人,一想起就疼》

 

簡單和遙遠之間

一切都是寧靜的

琴音.風聲.你的呼吸聲

一節節飄到我心房

在心尖彌漫又間歇

哪管牆上的時針

慢慢移了巫山,平了滄海

 

且把塵俗推開

卸下,積蓄多年的淚水

任一滴心事,懸在眉睫

落於嘴角,清涼.神秘

被深深的寒夜,獨自咀嚼

 

(二)

 

我決意抽身,放棄熟悉

打碎糾巢,於華章,辭藻

熬煎了數寒的近憂與遠念

 

或者還不夠 那麼

包括淪陷,吻痕

切痛,因果。。。

任寫滿重重疊疊的恩怨

如細碎的紙屑,風流雲散

 

沉默,仿若另一種相許

你慈悲的站在每一處

用黑色穿透孤獨

 

你拉我走進你的空曠

這境智的冥合,為我

組成新的白晝與夜晚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lolin&aid=2088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