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記得那一夜 的風雨-2009總冠軍 G5
2009/11/04 01:23:27瀏覽385|回應0|推薦0

中職放水簽賭案自10/26爆發以來

直到今晚(10/30)才敢開電視看新聞

昔日風光的球員/球星 風采整個球場

他們練球時被球迷閃光燈照個不停

現在將鴨舌帽壓得低低的

萎縮的閃躲著照個不停的媒體

此時 此刻   痛心 也心痛

違法確定有罪的球員理當受制裁

但社會也需更寬容的讓他們自省後

將來重新出發的機會

而背後叫唆的黑道

其法不容!更該重罰!

一而再 再而三的歷史重演!

球迷怎堪這樣的戲碼不斷上演!?

才不久 

我很驕傲參與了這次總冠軍賽第五場-新莊球場獅象大戰

天氣不穩 忽雨又止 雨停又下

由小轉大 又由大轉停

這是兄弟三敗一勝 

逆襲邁向總冠軍

重演2001年當年一路脈絡

有些球迷是前一天從台中洲際看完比賽

再趕回台北新莊打地舖 排隊購票

新莊全場象迷綿延到獅隊座位區不論內野、外野

我們玩了好幾次(大該有十次以上吧!)的波浪舞

好久沒有這樣玩,因為過去幾場例行賽球迷還沒這麼多、這麼滿

-獅隊內野象迷喊:「彭政閔」!

象隊內野象迷喊:「全壘打」!

獅隊內野象迷喊:「彭政閔」!

象隊內野象迷喊:「全壘打」!

-獅隊內野象迷喊:「彭    閔」!

象隊內野象迷喊:「全    打」!

自第四局下半

只要象隊進攻

不論那個球員我們都這麼喊

在風中 在雨中 

有些球迷沒買雨衣 更沒撐傘的觀戰下去

很多人喊到喉嚨都啞掉

(球迷達心喊到啞了三天)

我喊到只啞半天

進入延長賽 比賽最後一刻

象隊獲勝!一向酷酷的姐姐忽然抱我歡呼

我也和旁邊老象迷擁抱在一起

那是我第一次和姐姐抱在一起

因為棒球 我們支持的棒球!

拉近我和姐姐的距離

朋友知道我支持兄弟

他們說:「ㄟ!兄弟輸咧…(沒拿到冠軍)

我說:「能黏纏到第七戰,我很滿足了!」

結果

負心的球員是怎麼對待我們?!

你要我如何愛你?!支持你!?

(下方照片翻攝自2009/10/23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ey2109&aid=346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