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3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
格主公告
各位有開車的朋友請注意,讓我們來定一個文明的約定:當行車通過行人穿越道的時候,請禮讓行人先行。
當您看到車輛搶在行人面前呼嘯而過時,您絕對會搖頭歎息,這是何等野蠻的行徑!而上了駕駛座之後,請您體會行人的無奈,讓他有尊嚴、受禮讓的通過斑馬線吧!
 
頁/共 4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21 23:59
 

好久沒來咧...

所以我來跟你打聲招呼囉^^

哈 哈囉!!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8/02/01 08:23 回覆:
歡迎來看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07 13:59
Dear Capella

特前來恭喜您在【青春鐵馬向前行】城市所發表「不必節外生枝」一文,已於01/04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31 16:42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18 01:13

很抱歉,各位,把你們的留言都刪掉了,因為有人不知道附了什麼檔案,害得我的部落格一直無法正常運作,速度其慢無比,甚至當在那裡。

還是歡迎大家踴躍留下您的訊息,您的來訪我絕對是歡迎之至,還望大家多多指教。


~~~~~~~~~~~~~~~~~~~~~~~~~~~~~~~~~~~~~~~~~~~~~~~~~~~
頁/共 4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