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圖文書-妖怪迷宮哇哇哇
2013/11/12 01:16:53瀏覽698|回應1|推薦29

妖怪迷宮哇哇哇

作者/徐竹 

繪者/翁昭華 

一說到阿雄這孩子,爸媽的臉都要黑一邊!他凡事總是只做一半——玩具玩完只收一半、衣服只晾一半、勞作也只做一半……媽媽看不下去開罵時,偏偏又有獨門「金鐘罩(疼他的外婆)」、「鐵布衫(一皮天下無難事的賴皮個性)」擋著,搞到母親大人完全沒轍。

  一天,爸爸拿到新開幕遊樂園的免費門票,帶著全家出遊。阿雄為了幫一個小女孩追飄走的氣球,不知不覺來到一座迷宮前,在好奇心的趨使下,進入了迷宮。

  原本以為只要幾個左轉、右拐就能走出迷宮,沒想到路徑卻越來越亂,而且還出現口香糖怪、CD怪、獨腳怪……一堆看都沒看過的妖怪追著他跑!

  要怎麼樣才能擺脫這些妖怪?回家的路又在哪裡呢?趕快來幫一路驚聲尖叫的阿雄想想辦法吧!

 

 

 

文房文化 

 

博客來 

 

 

 

 

 

 

 

 

 

 

 

 

 

 

 

 

 

 

 

 

 

( 創作繪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weng168&aid=9436403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3/11/15 21:40

吉祥

真是ㄧ本

好童書

祝福假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糖果嗡嗡(candyweng168) 於 2013-11-17 15:59 回覆:

謝謝

很喜歡您寫的綠繡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