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雷嘍~對哇帕~
2014/07/22 13:46:36瀏覽488|回應0|推薦0

每次打雷孩子們問:媽咪~為什麼會打雷~

每次打雷媽咪我回答:因為雲層碰撞產生的共鳴聲~

每次孩子們問:為什麼會閃電~

每次媽咪我回答:因為雲層碰撞時產生的靜電負級與地板的正級相接合~產生了閃電~

這次孩子們又問:媽咪~為什麼會打雷~

媽咪我回答:看著我~來來來~

        對哇帕~ 下雨前的起鼓儀式~

        雷神打鼓嘍~

        天上的聲音: 蹦~蹦~蹦~

        地下的聲音~

        碰”~~~~~

          碰”~~~~~

           碰”~~~~~

如果你們不把飯吃完~

雷神就會越打越大聲~

小朋友聽了就會很害怕喔~

接著孩子們又問:媽咪~為什麼有閃電~

媽咪我回答:看著我~哩來來來~

        閃電神在起鼓儀式的時後~

        會觀看地上的捉弄人~

        做壞事的~啊飄~

        拿閃電丟他~

        或他們給予懲罰~

所以你們不能做壞事喔~

因為閃電神有時後也會誤判喔~

孩子們又問:

        媽咪~為什麼風會吹~

        嗚~~~~~的聲音~

媽咪我回答:

        因為~ 風很頑皮喜歡飛來飛去~

        好像比得潘一樣愛好自由~

        有時候捉弄人時~

        就會故意~嗚~~~~~

        有時候動作大了~

        就會~呼″~~~~~~~

        有時候頑皮了~

        就會~嗚~呼~~~~~

        吹你的門或窗~~

        讓你感到害怕喔~~

跟小朋友說原理他們不一定記得住~

嘿嘿~精彩的故事~令人著迷~

                    2014/07/21來自 Ida 小竹媽咪自編故事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