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大家幫我找尋動漫迷爺爺奶奶們。(愛動漫的爺爺奶奶們)
2010/09/14 19:44:39瀏覽224|回應0|推薦1

有件事想起大家幫忙

那就是我有一份報告

要訪問老人的一天

而我想訪問動漫迷爺爺奶奶們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想怎麼可能會有

但我去漫博展時就有看到動漫迷爺爺奶奶們

現在想想真後悔

為什麼我不去和他們聊一聊呢!

這樣我就會有多幾個動漫迷友了

(哭泣!)

至於我為什麼想採訪動漫迷爺爺奶奶呢?

因為大家都訪問爺爺奶奶們,作息應該都大致相同吧!

所以我就想說採訪動漫迷的爺爺奶奶們應該作息會有所不同吧!

況且我也想看看我變老了之後的樣子(本人動漫迷一個),想像不出來呢!

會不會和我孫子搶動漫物品呀!這樣應該會是很有趣的畫面呢!(會不會想太遠了呀!)

哈哈哈!(自己想都想發笑呢!)

※爺爺奶奶們需65歲以上

    盡量台中區(因為要採訪一天(從起床到就寢))

    附近區域也可以

   

請大家幫幫我的忙,謝謝!

動漫迷爺爺奶奶出現吧!

啟禱‧報告順利完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441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