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試真的要近了。我的儀容要怎麼辦?
2010/02/08 23:27:12瀏覽519|回應1|推薦5

面試是許多學生都要面臨的,當然啦!我也不例外

所以現在我要告訴各個高中三年級生

去面試,儀容要如何打扮呢?

第一點:找到適合的衣服,而且要衣服要保持乾淨、搭配要協調,配件不要誇張,禁止穿著學生時期的T桖、牛仔褲及球鞋等

第二點:整體裝扮大綱

男生:頭髮不宜雜亂、長短適中。

           鬍子要刮乾淨

           以穿休閒襯衫、長褲與搭配休閒鞋為主。

           褲長適中、平整。

           著深色鞋襪。

女生:長髮者應將頭髮綁好,避免凌亂

            宜淡妝避免濃妝。

            穿及膝長裙或洋裝。

            以膚色絲襪為宜。

            穿著包鞋、鞋跟不宜過高。

但說真的要是我,我會選擇穿制服,因為簡單、明瞭又不會失禮不過穿著制服了話,就必須把制服洗淨、燙平,學號和其他配件也必須完整。這樣才能讓教授們留下好印象。

記住裝扮是一種尊重,你尊重他人,別人自然也會尊重你並且給你一個機會。

第三點:外表要乾淨

去面試時臉部要清潔、手指要乾淨、口氣要清新、體味也要去除,因為這代表著個人的衛生習慣,還有要記得要化妝,男女都要,但切忌勿畫濃妝,頭髮也不要弄得太誇張最好不要染色。

化妝是被視為一種禮貌喔!

第四點:飽滿的精神,氣色會很好

在面試前幾天不要熬夜,讓身心都有足夠的補通體力,這樣才能以最好的精神面對教授。飽滿的精神,配上自然的微笑,以及充滿十足的信心與活力,就是最好的天然化妝品囉!

好啦!以上是我的小小建議,希望各個高三生能面試順利

祝各位面試順利!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763483

 回應文章

貓仔 (旅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08 23:38

最重要的是要有好的精神

妳寫得真好

預祝要面試的人都順利!

姿音(cake394) 於 2010-02-09 01:15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