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K忠訓 合法借錢ptt信用不好借貸
2021/10/22 05:44:55瀏覽92|回應0|推薦0

OK忠訓 合法借錢ptt信用不好借貸

OK忠訓 合法借錢ptt信用不好借貸

OK忠訓 車貸零利率mobiel01

OK忠訓可以轉貸嗎mobiel01

OK忠訓住址dcard

35歲金宣虎以「海岸村恰恰恰」躍升國民暖男,卻因為被前女友控訴騙婚、勸誘墮胎,形象全毀,他時隔3天後終於出面致歉,但是廣告代言全被撤,電影、戲劇片約也恐將換角,前途堪慮,前女友A今晚再度發文,不捨表示「看到他因為我的文字被毀掉,我也不好受」。

前女友A表示會將在論壇PANN的文章下架,「我間接讓很多人受傷,很抱歉,我與對方真心相愛過一段時間,看著他因為我偏激的文字而被毀掉,心裡也很不好受」,並強調已經收到金宣虎的道歉,雙方已解開昔日心結,也知道最近網路上很多人猜測她的真實身份,散播她的私事,讓她決定將文章下架,也希望網路上不要再散播一些謠言。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831351OK忠訓 合法借錢ptt信用不好借貸

OK忠訓安全嗎dcard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fg7qu1u&aid=169719042